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02:54

小超 发表于 2012-6-19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   令人震撼   令人心酸

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05:59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19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界印象只有贵州的山区最穷是吗??

平常人们有这个印象,认为贵州山区有点滞后,实际“死角”哪里都有,呵呵。谢谢!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07:17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19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跑山里拍片不容易~

还是开车进去的,通车还是通车了,只是路窄,山间公路。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10:03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20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更多花絮和精彩啊参加活动的老师们   抓紧上图哦在线等......

谢谢!: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11:58

妙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丛中笑老师在问您:如果能想的起“三大战役”,那么首座就是你的啦
要是想不起,继续“备胎”: ...

;P;P: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13:26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6-20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谢谢欣赏!:handshake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20 21:41:54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平常人们有这个印象,认为贵州山区有点滞后,实际“死角”哪里都有,呵呵。谢谢!

我也经常到偏僻的乡下去拍,有时候好多天回不过神了,很纠结~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0 22:57:28


       3月31日学习雷锋树新风,晚上在米易演出.白天没事,在街上买水果,见PP上的这位民族兄有些特别,抓拍一张.好像是你们这次采风的那家人.如果是那我们还是很有缘.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0 23:06:16

有事没能参加你们的,有新意的,快乐的采风活动.羡慕.....欣赏PP,分享快乐!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6-21 08:44:56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临帖!

:handshake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站傈僳族乡采风(20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