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 发表于 2012-6-19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 令人震撼 令人心酸
谢谢临帖!:handshake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19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界印象只有贵州的山区最穷是吗??
平常人们有这个印象,认为贵州山区有点滞后,实际“死角”哪里都有,呵呵。谢谢!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19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了,跑山里拍片不容易~
还是开车进去的,通车还是通车了,只是路窄,山间公路。谢谢临帖!:handshake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20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更多花絮和精彩啊参加活动的老师们 抓紧上图哦在线等......
谢谢!:handshake
妙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丛中笑老师在问您:如果能想的起“三大战役”,那么首座就是你的啦
要是想不起,继续“备胎”: ...
;P;P:handshake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6-20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谢谢欣赏!: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平常人们有这个印象,认为贵州山区有点滞后,实际“死角”哪里都有,呵呵。谢谢!
我也经常到偏僻的乡下去拍,有时候好多天回不过神了,很纠结~
3月31日学习雷锋树新风,晚上在米易演出.白天没事,在街上买水果,见PP上的这位民族兄有些特别,抓拍一张.好像是你们这次采风的那家人.如果是那我们还是很有缘.
有事没能参加你们的,有新意的,快乐的采风活动.羡慕.....欣赏PP,分享快乐!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临帖!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