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2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就是她。我们已把这次采风的照片分别给她们洗了一套,准备凑在一起给寄去。我把你跟帖这张也洗了,一 ...
很好!:handshake
感叹贫富差距太大了啊!:Q
四毛 发表于 2012-6-23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叹贫富差距太大了啊!
谢谢!
心里堵得慌!当地的人民政府这些年都干啥了?!
精彩纪实,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6-23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里堵得慌!当地的人民政府这些年都干啥了?!
这些年都好多了,下面发几张摄友们拍的穿军装那家前后几年的对比。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6-23 17:31 编辑
穿军装那家现在的住房内,墙上挂满了包谷(摄友晚霞这次采风所拍)。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6-23 17:25 编辑
这是几年前,他家的床(其他摄友提供)。据摄友说,那床坐下去打晃晃。
他们的家四壁透风(这是几年前,摄友提供)。
学校、养老院的房子相对都盖得很好。公路也通到了山上,希望越来越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