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2 17:26:41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2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就是她。我们已把这次采风的照片分别给她们洗了一套,准备凑在一起给寄去。我把你跟帖这张也洗了,一 ...

很好!:handshake

四毛 发表于 2012-6-23 11:49:52

感叹贫富差距太大了啊!:Q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3 12:10:41

四毛 发表于 2012-6-23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叹贫富差距太大了啊!

谢谢!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6-23 16:05:34

心里堵得慌!当地的人民政府这些年都干啥了?!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6-23 17:15:06

精彩纪实,欣赏,支持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3 17:17:59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6-23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里堵得慌!当地的人民政府这些年都干啥了?!

这些年都好多了,下面发几张摄友们拍的穿军装那家前后几年的对比。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3 17:20:13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6-23 17:31 编辑

穿军装那家现在的住房内,墙上挂满了包谷(摄友晚霞这次采风所拍)。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3 17:23:28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6-23 17:25 编辑

这是几年前,他家的床(其他摄友提供)。据摄友说,那床坐下去打晃晃。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3 17:24:51

他们的家四壁透风(这是几年前,摄友提供)。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3 17:29:23

学校、养老院的房子相对都盖得很好。公路也通到了山上,希望越来越好!谢谢!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站傈僳族乡采风(20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