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我在我的博客里写了一篇《两个1200万的感慨》,主要说当时我国还有1200万的特困家庭,同年就公布了某个石油集团老总的年薪拿1200万。看着令人心酸的照片,想想挥金如土的达官贵人。。。。。。令人无语。。。。。。
精彩纪实,好拍摄!:victory: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18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很期待预计端午节我也会出去采风了暂定佛山 这次去的会员一定会让各位老师眼前一亮
好啊!那才是我们期待中的广东站!:handshake
这活动应多方面进行。支持!
真羡慕呀!:victory:
记录百姓真实生活的好片。
多多记实一些老百姓的故事,让人们多发起一点爱心。这对于那些贪官们能有感触吗?我很茫然.......
好纪实 令人震撼 令人心酸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18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在广东,在四川云南边界,谢谢老兵!
外界印象只有贵州的山区最穷是吗??
辛苦了,跑山里拍片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