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6-18 22:49:12

两年前我在我的博客里写了一篇《两个1200万的感慨》,主要说当时我国还有1200万的特困家庭,同年就公布了某个石油集团老总的年薪拿1200万。看着令人心酸的照片,想想挥金如土的达官贵人。。。。。。令人无语。。。。。。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6-18 23:29:37

精彩纪实,好拍摄!: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19 08:05:16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18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很期待预计端午节我也会出去采风了暂定佛山 这次去的会员一定会让各位老师眼前一亮

好啊!那才是我们期待中的广东站!: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6-19 09:48:10

这活动应多方面进行。支持!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6-19 13:04:17

真羡慕呀!: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19 16:24:13

记录百姓真实生活的好片。

空玄 发表于 2012-6-19 16:32:01

多多记实一些老百姓的故事,让人们多发起一点爱心。这对于那些贪官们能有感触吗?我很茫然.......

小超 发表于 2012-6-19 19:31:32

好纪实   令人震撼   令人心酸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19 19:41:13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18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在广东,在四川云南边界,谢谢老兵!

外界印象只有贵州的山区最穷是吗??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19 19:42:04

辛苦了,跑山里拍片不容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站傈僳族乡采风(20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