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6-25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记得我,感动。偶尔也会来的。本坛一次只能发一张片子,懒人不适应。
当然记得!怎会不记得?还希望您在珠海担大梁呢!本坛怎么一次只能发一张片子呢?我们不都是一组发了多张吗?一天也可以发多组的,只是要求一楼一张而已。您是指一楼一张,懒人不适应?:)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6-26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品如实真切地反映了当今社会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贫富差距和区域差距,这就是我们现今的社会状态, 我们 ...
谢谢您的认真点评和鼓励,国情所致贫富差距和区域差距太大!:Q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6-26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大连等地,一直在外,没及时回帖,见谅!)
好久不见,估计你在外忙,多保重!有空也多上来看看:handshake
好活动,深入底层生活,记录他们的生活。希阳光早日普照!
老友 发表于 2012-6-27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深入底层生活,记录他们的生活。希阳光早日普照!
谢谢支持!:handshake
无语。。。。。。。。。。。。。。。。。。。。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6-28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语。。。。。。。。。。。。。。。。。。。。
谢谢临帖!
片子拍的精彩,真实反映了老、边、穷的现状,其实穷与富只是一个过程,勤劳致富是硬道理。。。从大里看:当地并不缺乏资源,可能是与当地的政府部门的规划有关,山上山下两重天。从小里说:宁愿无事闲着抽着烟,也不愿动动脑筋发点财,累积的惰性只能靠一代一代的改变。方老师说的对“我感觉几十年如一日。一点不惊讶!”,说到底就是文化不变,一切没有变的可能。片子拍的非常漂亮,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组很好的民生题材,共同希望引起共鸣。个见啦!。。。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6-28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拍的精彩,真实反映了老、边、穷的现状,其实穷与富只是一个过程,勤劳致富是硬道理。。。从大里看:当 ...
谢谢金版主认真仔细的看片和点评!中国的国情复杂,贫富差距太大。深山里的群众还是穷。您说得很在理的,:handshake
老人家应该是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