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1:44

老兵 发表于 2012-6-18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在广东吗!!!?让我揪心.比贵州老山区还穷.中国呀!?

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2:13

迷影 发表于 2012-6-18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走进傈僳乡,很好的活动,但看到片中人物的生活场景,感觉心情很沉重。

是的,谢谢!: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4:17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6-20 19:13 编辑

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6-18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年前我在我的博客里写了一篇《两个1200万的感慨》,主要说当时我国还有1200万的特困家庭,同年就公布了某 ...
贫富差距太大啊!国情如此,莫得法!:Q谢谢老师的认真点评,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4:36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6-18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实,好拍摄!

谢谢临帖!:handshake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6-20 18:54:36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妙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5:52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6-20 1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来学习!快乐活动!快乐摄影!下次再去备胎我座,行不?

丛中笑老师在问您:如果能想的起“三大战役”,那么首座就是你的啦:victory:
要是想不起,继续“备胎”:lol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9:13

边少 发表于 2012-6-19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活动应多方面进行。支持!

去前没有想到,只是想去乡村拍点农村题材的片子。也没有目标,就出发了。车子往山区开,也没有任何思想和物质准备。谢谢支持!: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59:33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6-19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羡慕呀!

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00:10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19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录百姓真实生活的好片。

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9:02:35

空玄 发表于 2012-6-19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多记实一些老百姓的故事,让人们多发起一点爱心。这对于那些贪官们能有感触吗?我很茫然.......

欲望无止境,杀头都无法控制贪欲的,只有老百姓写老百姓的故事了,哎——!谢谢临帖!:handshake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站傈僳族乡采风(20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