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 发表于 2012-6-18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在广东吗!!!?让我揪心.比贵州老山区还穷.中国呀!?
谢谢临帖!:handshake
迷影 发表于 2012-6-18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走进傈僳乡,很好的活动,但看到片中人物的生活场景,感觉心情很沉重。
是的,谢谢!: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6-20 19:13 编辑
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6-18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年前我在我的博客里写了一篇《两个1200万的感慨》,主要说当时我国还有1200万的特困家庭,同年就公布了某 ...
贫富差距太大啊!国情如此,莫得法!:Q谢谢老师的认真点评,谢谢临帖!:handshake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6-18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实,好拍摄!
谢谢临帖!: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6-20 1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来学习!快乐活动!快乐摄影!下次再去备胎我座,行不?
丛中笑老师在问您:如果能想的起“三大战役”,那么首座就是你的啦:victory:
要是想不起,继续“备胎”:lol
边少 发表于 2012-6-19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活动应多方面进行。支持!
去前没有想到,只是想去乡村拍点农村题材的片子。也没有目标,就出发了。车子往山区开,也没有任何思想和物质准备。谢谢支持!:handshake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6-19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羡慕呀!
谢谢临帖!: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19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录百姓真实生活的好片。
谢谢临帖!:handshake
空玄 发表于 2012-6-19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多记实一些老百姓的故事,让人们多发起一点爱心。这对于那些贪官们能有感触吗?我很茫然.......
欲望无止境,杀头都无法控制贪欲的,只有老百姓写老百姓的故事了,哎——!谢谢临帖!: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