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没有饭店,我们同路边的一家小店商量,在他们那儿吃饭,他们说不会做,我们的摄友自己动手,做了一桌大餐:lol
没整理出来,明天继续发......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17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的画面,好像很熟!在电影里?在过去?而今却就在眼前!
非常优秀的写实作品。令人感动!
民族风情好纪实,欣赏学习
这里没有地主斗,所以解放前后一个样!;P:lol欣赏民情采风,知道了天堂与非天堂之间的差距。很好的教育课,知足长乐!!!:victory::victory:
看后心里怪怪的 不好受
好构图、好光影!很漂亮!欣赏学习好友好拍!!:victory:
原始的生活状态,感觉到人民日报昨日的评论,中国并不是一个经济大国。
好景、好纪实、好心酸。
精彩佳作,学习欣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