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7:28:09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2-6-17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令人心寒、使人心酸、给人心悸、让人心痛!

是啊!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7:29:08

粒沙 发表于 2012-6-17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泪流满面!

谢谢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7:43:00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6-17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各位好心的摄友,也不必太过担心,那里的孩子受到较好的教育,生活是有保障的,请随我的镜头看下去...... ...

学校相对还是很不错的。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7:43:59

晚霞 发表于 2012-6-17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这是山下的大棚蔬菜地。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7:47:27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6-17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去那天是周末了,家长们等着接孩子回家。

”科学发展“的标语刷到了学校外的墙上,说明党的方针政策还是到了山区的。

雷振梁 发表于 2012-6-20 17:56:32

“农家美女”丛中笑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01:32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6-17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的!给点钱!(哪妇女吸烟的?)

是,那里的妇女都吸烟。我们没有思想准备,没有给钱。不过我前面拍那个一贫如洗的妇女,我们给她拍片小费,她不要。现在想来很遗憾后悔,以后再有这样的事要给与帮助才是!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10:19

雷振梁 发表于 2012-6-20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农家美女”丛中笑

推进一看,这皮肤咋真就这么黑呢?还真是农家妇女了哈哈!好裁!很喜欢,收藏了!谢谢雷首,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12:17

雷振梁 发表于 2012-6-20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农家美女”丛中笑

明年用她做我在本网的头像。:P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0 18:15:19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6-17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整理出来,明天继续发......

好的,期待”明天的继续“哈!:handshake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站傈僳族乡采风(20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