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发表于 2012-6-21 10:49:57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17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精彩实记。欣赏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21 17:33:25

欣赏拍摄!欣赏支持。

草肃 发表于 2012-6-21 19:37:24

好纪实,好花絮,支持。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1 20:09:10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20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经常到偏僻的乡下去拍,有时候好多天回不过神了,很纠结~

就是,我们无能为力。谢谢!: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1 20:15:39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0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月31日学习雷锋树新风,晚上在米易演出.白天没事,在街上买水果,见PP上的这位民族兄有些特别,抓拍一 ...

这就是我们拍那个傈僳族老乡额!应该是个女的,这个神情还不错哦,出门还穿了鞋了。我们看到时没有穿鞋,脚上很厚一层黑黄色的硬皮。真巧啊!你没有参加采风,竟然能在外面拍到,确是有缘!这就是一个集体的力量,哈哈!: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1 20:16:01

明天 发表于 2012-6-21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实记。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1 20:16:10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21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1 20:16:17

草肃 发表于 2012-6-21 1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好花絮,支持。

谢谢支持!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1 21:56:05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1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我们拍那个傈僳族老乡额!应该是个女的,这个神情还不错哦,出门还穿了鞋了。我们看到时没有穿鞋, ...

多次赏贴,越看越像。.虽然没与陈姐同行采风,可也抓拍到傈傈族同胞,他(她)在那卖鸡蛋,真窍,真为"真是无窍不成书"。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2 16:27:23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1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次赏贴,越看越像。.虽然没与陈姐同行采风,可也抓拍到傈傈族同胞,他(她)在那卖鸡蛋,真窍,真为"真是无窍 ...

是,就是她。我们已把这次采风的照片分别给她们洗了一套,准备凑在一起给寄去。我把你跟帖这张也洗了,一起寄去。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站傈僳族乡采风(20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