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17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精彩实记。欣赏支持!
欣赏拍摄!欣赏支持。
好纪实,好花絮,支持。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6-20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经常到偏僻的乡下去拍,有时候好多天回不过神了,很纠结~
就是,我们无能为力。谢谢!:handshake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0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月31日学习雷锋树新风,晚上在米易演出.白天没事,在街上买水果,见PP上的这位民族兄有些特别,抓拍一 ...
这就是我们拍那个傈僳族老乡额!应该是个女的,这个神情还不错哦,出门还穿了鞋了。我们看到时没有穿鞋,脚上很厚一层黑黄色的硬皮。真巧啊!你没有参加采风,竟然能在外面拍到,确是有缘!这就是一个集体的力量,哈哈!:victory:
明天 发表于 2012-6-21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实记。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21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草肃 发表于 2012-6-21 1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好花絮,支持。
谢谢支持!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6-21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我们拍那个傈僳族老乡额!应该是个女的,这个神情还不错哦,出门还穿了鞋了。我们看到时没有穿鞋, ...
多次赏贴,越看越像。.虽然没与陈姐同行采风,可也抓拍到傈傈族同胞,他(她)在那卖鸡蛋,真窍,真为"真是无窍不成书"。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6-21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次赏贴,越看越像。.虽然没与陈姐同行采风,可也抓拍到傈傈族同胞,他(她)在那卖鸡蛋,真窍,真为"真是无窍 ...
是,就是她。我们已把这次采风的照片分别给她们洗了一套,准备凑在一起给寄去。我把你跟帖这张也洗了,一起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