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晟威 发表于 2012-9-12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人家应该是军人。
谢谢临帖!我不是军人,但从父辈开始,家里多数成员都是军人。:handshake
感慨万千!好拍摄!欣赏!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9-14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慨万千!好拍摄!欣赏!
谢谢临帖!:handshake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