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体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变”的摄影技艺!值得欣赏学习!
很有创意,是心去感染的,学习了
视角好!大气通透,影调好,漂亮!欣赏学习!
精彩的拍摄!欣赏加学习。:victory:
: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好片子,好水平,受启发。天气好时也去拍拍故宫。
一图见功底。高手!:victory::victory: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谢谢您有独特视角和层次分明的作品。您的作品不只这一张吧??
回复 fengge 的帖子
感谢您欣赏此贴及点评,摄影就是为了愉悦自己,当你举起相机时,你的头脑里没有任何事物可想,只有那镜头中的大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