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 发表于 2011-12-30 16:02:33

作品体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变”的摄影技艺!值得欣赏学习!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12-31 16:43:19

很有创意,是心去感染的,学习了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1-12-31 17:16:34

视角好!大气通透,影调好,漂亮!欣赏学习!

花瓣雨 发表于 2012-1-1 02:38:13

精彩的拍摄!欣赏加学习。:victory: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1-1 21:06:55

:handshake:handshake

zhouzhou 发表于 2012-1-1 22:09:16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好片子,好水平,受启发。天气好时也去拍拍故宫。

影缘 发表于 2012-1-2 18:10:26

一图见功底。高手!:victory::victory: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07:20:43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谢谢您有独特视角和层次分明的作品。您的作品不只这一张吧??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07:29:02

回复 fengge 的帖子

感谢您欣赏此贴及点评,摄影就是为了愉悦自己,当你举起相机时,你的头脑里没有任何事物可想,只有那镜头中的大视野。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08:25:25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视野里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