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3 09:38:13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3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网友们的要求,在这里发了几张自己记录北京故宫的照片,又应大家的要求谈几句体会和感受,在这里, ...

精彩论述,受益匪浅。欢迎大家跟帖,欢迎拍有故宫照片的朋友,跟帖交流。给大家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或者交流拍故宫心得体会。以便日后进京拍故宫有个学习拍照的方法:handshake。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23 10:50:44

非常欣赏此组作品,构图 用光都非常美妙,学习了!

dkq 发表于 2011-12-23 15:22:29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3 15:35:37

欣赏学习!: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23 16:30:45

视角独特,用光经典,非常大气。

留G影 发表于 2011-12-23 20:17:19

漂亮: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3 21:00:02

独特的拍摄角度,尽显故宫的大气和雄伟,好拍摄欣赏。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23 23:25:36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独到的拍摄机位,视角,将故宫的宏大雄伟表现得淋漓尽致。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4 11:03:05

心海 发表于 2011-12-24 12:35:21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3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网友们的要求,在这里发了几张自己记录北京故宫的照片,又应大家的要求谈几句体会和感受,在这里, ...

用独特的视角来拍摄故宫,看后也受益匪浅,谢谢蓝天下的鹰 。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视野里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