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3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网友们的要求,在这里发了几张自己记录北京故宫的照片,又应大家的要求谈几句体会和感受,在这里, ...
精彩论述,受益匪浅。欢迎大家跟帖,欢迎拍有故宫照片的朋友,跟帖交流。给大家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或者交流拍故宫心得体会。以便日后进京拍故宫有个学习拍照的方法:handshake。
非常欣赏此组作品,构图 用光都非常美妙,学习了!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欣赏学习!:victory:
视角独特,用光经典,非常大气。
漂亮:victory:
独特的拍摄角度,尽显故宫的大气和雄伟,好拍摄欣赏。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独到的拍摄机位,视角,将故宫的宏大雄伟表现得淋漓尽致。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3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网友们的要求,在这里发了几张自己记录北京故宫的照片,又应大家的要求谈几句体会和感受,在这里, ...
用独特的视角来拍摄故宫,看后也受益匪浅,谢谢蓝天下的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