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几片十分精彩!片子大气、构图漂亮,有皇宫的威严,有紫禁城气派。十分欣赏。
构图、视觉、色彩俱佳,P2拍摄角度非常之好。
无敌兔兔老师的跟片“栅栏故宫”更为添彩,欣赏支持!!!
大气的片片,真是拍不够的北京城,想念之中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29 09:03 编辑
用真情感谢朋友们的回复、点评,照片虽然是我拍的,但从我的内心世界来说,那是大家的,因为,没有大家的观赏和回复,这片子就是死水一滩,因为有了你们,这水活了,这片子活了,从黑暗走向了光明。谢谢!谢谢大家,如果您的手中有此类作品,也可以发上来,与大家一起共享,与大家一起同乐,您乐,大家都乐了,大家乐了,您也乐了。这也是让您乐的寄语。乐吧!把欢乐带给每一个人。
好角度,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3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网友们的要求,在这里发了几张自己记录北京故宫的照片,又应大家的要求谈几句体会和感受,在这里, ...
的确,一个精心设计的创作过程会产生非凡的感觉。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2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欣赏无敌兔兔版主的跟帖。请有故宫图片的网友,在这里跟发帖,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大气,漂亮至极,好拍摄,学习:handshake: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