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22:42:54

后几片十分精彩!片子大气、构图漂亮,有皇宫的威严,有紫禁城气派。十分欣赏。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2 22:48:06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2 22:48:57

晓凡 发表于 2011-12-23 00:18:54

构图、视觉、色彩俱佳,P2拍摄角度非常之好。
无敌兔兔老师的跟片“栅栏故宫”更为添彩,欣赏支持!!!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1-12-23 07:32:39

大气的片片,真是拍不够的北京城,想念之中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3 08:54:20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29 09:03 编辑

      用真情感谢朋友们的回复、点评,照片虽然是我拍的,但从我的内心世界来说,那是大家的,因为,没有大家的观赏和回复,这片子就是死水一滩,因为有了你们,这水活了,这片子活了,从黑暗走向了光明。谢谢!谢谢大家,如果您的手中有此类作品,也可以发上来,与大家一起共享,与大家一起同乐,您乐,大家都乐了,大家乐了,您也乐了。这也是让您乐的寄语。乐吧!把欢乐带给每一个人。

增光 发表于 2011-12-23 09:19:44

好角度,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2-23 09:26:34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3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网友们的要求,在这里发了几张自己记录北京故宫的照片,又应大家的要求谈几句体会和感受,在这里, ...

的确,一个精心设计的创作过程会产生非凡的感觉。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3 09:31:01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2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欣赏无敌兔兔版主的跟帖。请有故宫图片的网友,在这里跟发帖,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3 09:31:38

大气,漂亮至极,好拍摄,学习:handshake: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视野里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