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24 15:07:32

故宫.又拍活啦!妙!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12-24 18:04:30

非常欣赏此组作品,独特的拍摄角度,构图 用光都非常美妙,学习!:victory::victory:

天天玩 发表于 2011-12-24 18:37:11

鹰老师拍的这组故宫气势宏伟,场面壮观,视角独到。赏心悦目之时反思自己拍片的不足,学习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24 19:18:33

很大气的作品,感谢蓝天下的鹰和无敌兔兔的分享!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25 13:08:26

牛!牛!牛!欣赏支持!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12-25 16:51:24

太美了!构图用光都值得学习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5 22:42:39

云海大殿


查看 发表于 2011-12-26 08:30:50

拍摄角度很刁钻,用光很讲究,前景运用的很精彩,支持楼主佳作: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6 09:11:43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5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海大殿

视觉独特,十分欣赏前景的运用,光影漂亮,堪称佳作。:handshake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12-26 10:03:08

好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视野里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