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26 10:23:37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12-24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此组作品,独特的拍摄角度,构图 用光都非常美妙,学习!

欣赏学习!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1-12-26 13:51:40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1-12-27 18:33 编辑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3:07:53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12-27 09:31:55

独特的拍摄角度,构图 用光都非常美妙,欣赏老鹰老师的精彩作品!!!:victory: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09:59:44

质感相当棒啊!欣赏支持

老顽石 发表于 2011-12-27 10:07:23

好构图,视角独特,学习1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7 11:16:20

还没有见过这样的故宫,非常欣赏!!:handshake

沙澧剑客 发表于 2011-12-27 12:03:22

角度、构图真好,非常大气,有冲击力~欣赏学习~:victory:

流金 发表于 2011-12-27 15:45:03

独特的视角,大气辉煌!欣赏学习!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7 22:09:20

故宫里的常住居民--蓝天下的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视野里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