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感觉,学习欣赏。。。
欣赏。
蓝天下的鹰,你好,看了你的大作后感触颇深。版主对摄影的理解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对构图、用光、色调、视角理解的很透彻。现如今能把自己的思想拍进画面实属不易,低层次的摄影是到此一游;中层次的是摄影是拍画面,;高层次的摄影是拍思想。望版主继续高歌,期待着版主下期的大作。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题目巴适及了
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22/160109qtrky5uto9ck4sy4.jpg题目绝惨了
启发思路,百看不厌。
近水楼台先得月呀,谁让人家是在北京的呢,呵呵,好作品,欣赏了
fengge 发表于 2011-12-30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天下的鹰,你好,看了你的大作后感触颇深。版主对摄影的理解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对构图、用光、色调、视角 ...
鹰版拍摄的角度独特,您点评的也很到位!观片学习真是个好贴~
不错,很好的片子。
原帖与跟帖片片精彩,极具震撼的张力,多谢分享,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