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2-29 12:03:10

经典之作,谢谢提供欣赏!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1-12-29 12:36:43

好!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29 13:38:47

老景点,新角度。广角镜头的运用,使画面有了张力,构图有新意。好天、好景、好片。

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1-12-29 15:57:40

视角独特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落日 发表于 2011-12-29 16:02:05

学习欣赏!

老兵 发表于 2011-12-29 16:27:30

用独特的视角来拍摄故宫,看后也受益匪浅,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12-29 17:01:31

读蓝天下的鹰:版主的帖子 《我视野里的故宫》看后深感震撼,版主用独特的视角来拍摄故宫,构图独特,用光独到,将故宫的宏大雄伟表现得淋漓尽致。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2-29 17:30:26

欣赏 !

影子001 发表于 2011-12-29 20:29:22

故宫去过,只记住人多,景没印象了,我就想,此贴主人拍时游客都哪去了呢?有机会再去,也拍几张。

子寰 发表于 2011-12-29 20:41:44

有启发,受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视野里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