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2-29 12:03:10
经典之作,谢谢提供欣赏!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1-12-29 12:36:43
好!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29 13:38:47
老景点,新角度。广角镜头的运用,使画面有了张力,构图有新意。好天、好景、好片。
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1-12-29 15:57:40
视角独特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落日
发表于 2011-12-29 16:02:05
学习欣赏!
老兵
发表于 2011-12-29 16:27:30
用独特的视角来拍摄故宫,看后也受益匪浅,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12-29 17:01:31
读蓝天下的鹰:版主的帖子 《我视野里的故宫》看后深感震撼,版主用独特的视角来拍摄故宫,构图独特,用光独到,将故宫的宏大雄伟表现得淋漓尽致。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2-29 17:30:26
欣赏 !
影子001
发表于 2011-12-29 20:29:22
故宫去过,只记住人多,景没印象了,我就想,此贴主人拍时游客都哪去了呢?有机会再去,也拍几张。
子寰
发表于 2011-12-29 20:41:44
有启发,受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