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4 11:49:20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你好!不同的角度,不一样的视野,反应出不同的景观。谢谢你。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1-4 14:47:21

通透!取景、构图都很到位!!
处处透出大气!!:victory:

szmzj 发表于 2012-1-4 16:54:01

非常专业,拍出了古代皇宫的灵魂与气魄,不愧是大家手笔,就是好,学习了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4 22:51:08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4 22:51:50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1-4 23:16:23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很有空间感!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1-5 09:21:01

好拍摄,特别是第一张,光线通透柔和,颜色艳丽和谐,构图合理恰当,杰作。

晓池 发表于 2012-1-13 22:42:56

用光,角度都是一流:victory:

晓池 发表于 2012-1-13 23:40:38

跟帖

天缘~ 发表于 2012-1-14 13:07:41

小池姐守着这块宝地,要多多上片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视野里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