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0 17:24:26

“偷”拍三塔。

“偷”拍三塔。哈哈三塔是大理闻名遐迩的景观,这次我们去大理拍鱼鹰,回程路过三塔,大家下车都想去拍一下它的雄姿。一是时间不允许我们耽搁好久,二是门票太贵要120元大洋。我们与把门验票的好话说尽,少一点钱让我们进去吧,他们是一副公事公办的面孔,把我们挡在门外。没有办法,我们只有隔着大玻璃窗拍照。可想而知画面上光斑、污点较多。没有办法谁让我们是“偷”拍呢。各位网友大家就将就看吧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0 17:25:02

“偷”拍三塔。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0 17:25:35

“偷”拍三塔。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0 17:26:12

“偷”拍三塔。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0 17:26:46

“偷”拍三塔。

大管家 发表于 2011-12-10 17:54:32

:victory::victory::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10 17:56:07

从片子看当天的天气状况不错,山腰有云雾呀...........120元也应该进去拍...........再去还要加上路费呢...........也不一定赶上这样的好天气..........:P:'(

净心 发表于 2011-12-10 18:28:28

欣赏好拍摄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12-10 18:32:07

学习欣赏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12-10 18:32:33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10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片子看当天的天气状况不错,山腰有云雾呀...........120元也应该进去拍...........再去还要加上路费呢... ...

这话我爱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偷”拍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