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12-10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10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塔很漂亮,构图很美,画面也很清晰,这么好的地方,隔着玻璃拍,没进去就太遗憾了.....
没有进去是有点遗憾。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0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兄还是你凶。巴适惨劳噻!
向你学习,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12-10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摄影家拍了这组上乘的的佳作,并无私的奉献给公众,实际是宣传他们大理,而他们向钱看 ...
向你学习。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10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发出来啦,处理的还不错,那天天气真好。不过为拍个三塔,120元也不值,何况就在眼前,真舍不得花这份 ...
哈哈,我是充数。你的也应该发上来。:handshake
喜庆 发表于 2011-12-11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拍的都这么好,进去拍就出大片了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11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作品,有这样的天气真的很幸运,欣赏。
比较幸运,天气较好。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12-11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欣赏三塔好景色!
谢谢邵老师的欣赏: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11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拍的相当精彩。。。不好说话就不要宣传他们!!!
哈哈,我们都是见到美景就想举相机的。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1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机会真好,不该计较门票的,买票进去拍个够本就行啦。
真应该进去。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