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49:18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12-10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49:5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10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塔很漂亮,构图很美,画面也很清晰,这么好的地方,隔着玻璃拍,没进去就太遗憾了.....

没有进去是有点遗憾。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0:22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0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兄还是你凶。巴适惨劳噻!

向你学习,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1:02

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12-10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摄影家拍了这组上乘的的佳作,并无私的奉献给公众,实际是宣传他们大理,而他们向钱看 ...

向你学习。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1:54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10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发出来啦,处理的还不错,那天天气真好。不过为拍个三塔,120元也不值,何况就在眼前,真舍不得花这份 ...

哈哈,我是充数。你的也应该发上来。: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2:07

喜庆 发表于 2011-12-11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拍的都这么好,进去拍就出大片了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2:40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11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作品,有这样的天气真的很幸运,欣赏。

比较幸运,天气较好。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3:14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12-11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欣赏三塔好景色!

谢谢邵老师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4:21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11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拍的相当精彩。。。不好说话就不要宣传他们!!!

哈哈,我们都是见到美景就想举相机的。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54:53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1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机会真好,不该计较门票的,买票进去拍个够本就行啦。

真应该进去。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偷”拍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