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 发表于 2012-1-17 21:34:36

偷拍技术也这么高!呵,欣赏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7 21:47:54

天缘~ 发表于 2012-1-17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拍技术也这么高!呵,欣赏学习

谢谢天缘朋友的欣赏,所谓“偷”拍只不过隔着一层玻璃而已。: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8 20:11:18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8 21:02:1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8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窗拍摄有此效果,真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自奋蹄朋友欣赏:handshake

浩漾 发表于 2012-1-19 21:14:18

偷拍还这么好,如果花掉120大洋就更好啦:)   学习了

绿茶 发表于 2012-1-19 21:16:41

:)好拍 !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0 09:39:14

谢谢浩漾朋友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0 09:39:39

绿茶 发表于 2012-1-19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欣赏

谢谢绿茶朋友欣赏:handshake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20 09:47:52

虽是隔着玻璃窗拍的,但画面也很干净啊。构图真好。学习了。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0 09:58:09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20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是隔着玻璃窗拍的,但画面也很干净啊。构图真好。学习了。

谢谢法眼评说版主欣赏。拍摄后照片上光斑、污点较多,我后期处理啦。我现在真有点后悔没有花120元进去拍摄,旅游者很难遇到这样的好天气,还请你多指导: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偷”拍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