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摄影家拍了这组上乘的的佳作,并无私的奉献给公众,实际是宣传他们大理,而他们向钱看,这可能是各司其职,把门的也奈何不得。
哈哈,发出来啦,处理的还不错,那天天气真好。不过为拍个三塔,120元也不值,何况就在眼前,真舍不得花这份钱,隔着玻璃也不错;P;P
偷拍的都这么好,进去拍就出大片了:lol
非常漂亮的作品,有这样的天气真的很幸运,欣赏。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victory:欣赏三塔好景色!:victory::handshake
偷拍的相当精彩。。。不好说话就不要宣传他们!!!:Q
拍得好!机会真好,不该计较门票的,买票进去拍个够本就行啦。
前辈就是前辈,偷拍都如此漂亮,欣赏
“偷”拍的效果也OK:victory:
来之不易: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