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12-10 22:36:45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摄影家拍了这组上乘的的佳作,并无私的奉献给公众,实际是宣传他们大理,而他们向钱看,这可能是各司其职,把门的也奈何不得。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10 22:51:33

哈哈,发出来啦,处理的还不错,那天天气真好。不过为拍个三塔,120元也不值,何况就在眼前,真舍不得花这份钱,隔着玻璃也不错;P;P

喜庆 发表于 2011-12-11 08:46:25

偷拍的都这么好,进去拍就出大片了:lol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11 09:06:06

非常漂亮的作品,有这样的天气真的很幸运,欣赏。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12-11 10:03:07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victory:欣赏三塔好景色!:victory::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11 10:15:18

偷拍的相当精彩。。。不好说话就不要宣传他们!!!:Q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11 12:41:46

拍得好!机会真好,不该计较门票的,买票进去拍个够本就行啦。

gaoyuan 发表于 2011-12-11 14:32:40

前辈就是前辈,偷拍都如此漂亮,欣赏

下雪 发表于 2011-12-11 15:07:13

“偷”拍的效果也OK:victory:

同乐 发表于 2011-12-11 20:43:14

来之不易: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偷”拍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