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7:07:15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2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偷拍角度的选择比在里面拍还全面,在里面拍也就是把水中倒影体现的出,但如果使用一般的镜头,那三塔还没 ...

请蓝天下的鹰多指导。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下雪 发表于 2011-12-22 19:25:09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祝冬至快乐!:victory:

qiqi 发表于 2012-1-16 10:56:19

{:3_64:}隔着玻璃也拍的那么好!欣赏欣赏!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7 20:36:30

隔窗拍摄有此效果,非常难得!佳作!欣赏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7 21:03:13

下雪 发表于 2011-12-22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祝冬至快乐!

:handshake谢谢下雪版主的欣赏,还请你多指导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7 21:04:20

qiqi 发表于 2012-1-16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着玻璃也拍的那么好!欣赏欣赏!

谢谢小QIQI的欣赏,祝你快乐: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7 21:04:59

东龙 发表于 2012-1-16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拍摄辛苦;精美的拍摄,很美很美,更喜欢4P

谢谢东龙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7 21:05:32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7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窗拍摄有此效果,非常难得!佳作!欣赏支持

谢谢潇湘寒影好友欣赏:handshake

山影 发表于 2012-1-17 21:25:26

很漂亮!欣赏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7 21:32:19

山影 发表于 2012-1-17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山影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偷”拍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