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2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偷拍角度的选择比在里面拍还全面,在里面拍也就是把水中倒影体现的出,但如果使用一般的镜头,那三塔还没 ...
请蓝天下的鹰多指导。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祝冬至快乐!:victory:
{:3_64:}隔着玻璃也拍的那么好!欣赏欣赏!
隔窗拍摄有此效果,非常难得!佳作!欣赏支持
下雪 发表于 2011-12-22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祝冬至快乐!
:handshake谢谢下雪版主的欣赏,还请你多指导
qiqi 发表于 2012-1-16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着玻璃也拍的那么好!欣赏欣赏!
谢谢小QIQI的欣赏,祝你快乐:victory:
东龙 发表于 2012-1-16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拍摄辛苦;精美的拍摄,很美很美,更喜欢4P
谢谢东龙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7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窗拍摄有此效果,非常难得!佳作!欣赏支持
谢谢潇湘寒影好友欣赏:handshake
很漂亮!欣赏学习!
山影 发表于 2012-1-17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山影朋友的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