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上次我去时,天气不佳,效果没有楼主拍好.大气.
很大气很欣赏,不过由于隔着玻璃拍摄的1P好像有点虚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赞同:P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10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大气很欣赏,不过由于隔着玻璃拍摄的1P好像有点虚
好眼力。片1我后期使用了整片降噪处理所造成。其余的我是分层降噪。谢谢赏帖,感谢指出不足。:handshake
谢谢以上各位老师欣赏鼓励,不一一回复。在此一并致谢。:handshake
欣赏三塔好景色!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120元冲着云围裙也值了。
欣赏
三塔很漂亮,构图很美,画面也很清晰,这么好的地方,隔着玻璃拍,没进去就太遗憾了.....
老兄还是你凶。巴适惨劳噻!: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