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2-10 19:13:51

好拍,上次我去时,天气不佳,效果没有楼主拍好.大气.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10 19:14:21

很大气很欣赏,不过由于隔着玻璃拍摄的1P好像有点虚

.萍. 发表于 2011-12-10 19:16:27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赞同:P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0 19:33:08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10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大气很欣赏,不过由于隔着玻璃拍摄的1P好像有点虚

好眼力。片1我后期使用了整片降噪处理所造成。其余的我是分层降噪。谢谢赏帖,感谢指出不足。: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0 19:34:22

谢谢以上各位老师欣赏鼓励,不一一回复。在此一并致谢。:handshake

老枪 发表于 2011-12-10 19:44:32

欣赏三塔好景色!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0 20:32:03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120元冲着云围裙也值了。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12-10 21:00:40

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10 21:47:06

三塔很漂亮,构图很美,画面也很清晰,这么好的地方,隔着玻璃拍,没进去就太遗憾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0 22:17:39

老兄还是你凶。巴适惨劳噻!: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偷”拍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