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11-12-21 12:28:59

学习!交流!多出佳作!

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1-12-21 15:07:52

美的震撼!!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21 20:52:54

漂亮的片子, 再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12-22 12:24:09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带个皈依证,门票减半,只要60元。

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12-22 12:34:27

2009年11月我在大理,也是舍不得120门票,在外面拍了几张。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12-22 12:48:36

精彩漂亮。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2 13:16:08

本帖最后由 假寐的猫 于 2011-12-22 13:17 编辑

:victory::victory:,时机赶的不错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2 16:33:26

您偷拍角度的选择比在里面拍还全面,在里面拍也就是把水中倒影体现的出,但如果使用一般的镜头,那三塔还没有您拍的这样全。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48:56

老枪 发表于 2011-12-10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三塔好景色!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2 16:49:08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0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120元冲着云围裙也值了。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偷”拍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