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多出佳作!
美的震撼!!
漂亮的片子, 再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带个皈依证,门票减半,只要60元。
2009年11月我在大理,也是舍不得120门票,在外面拍了几张。
精彩漂亮。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本帖最后由 假寐的猫 于 2011-12-22 13:17 编辑
:victory::victory:,时机赶的不错
您偷拍角度的选择比在里面拍还全面,在里面拍也就是把水中倒影体现的出,但如果使用一般的镜头,那三塔还没有您拍的这样全。
老枪 发表于 2011-12-10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三塔好景色!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0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着玻璃也能照的如此漂亮,120元冲着云围裙也值了。
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