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5:44:33

回复 子吉 的帖子

谢谢“子吉”好友欣赏!:handshake:handshake

真诚-真诚 发表于 2011-12-5 17:28:1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victory::call::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8:03:40

回复 真诚-真诚 的帖子

:handshake:o:o:o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12-5 18:19:07

没有宏大的场景,也没有特别的技巧,就边境秋韵而拍,突出主题,构图乖巧,富有思想理念,真是难得一见的地方。细看国门,庄严肃穆。屹立边疆!非常敬仰您走出去的毅力!!: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8:40:06

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

谢谢“高原耕夫”好友精彩点评与赏析。:handshake:handshake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12-5 18:48:43

行万里路遍游河山大川,拍万张片记录壮美景观。佩服和羡慕朋友的潇洒。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5 19:37:15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同意渡口桥版主的评价,片子反映除了边境的秋景之外,组片的引人之处是在边境(边境以外),LZ的经历(包括与部队官兵的接触)和看到国门状况的种种联想与感触,如总版从中提到的摄影理念,一下子从普通摄影升华到某种境界,看了大家众多的回帖,触动很多,无疑对我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支持:精华“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9:57:01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lol:lol谢谢好友的精彩赏析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5 19:57:49

很真实的即时作品,主题突出,把眼前所见基本上纪录了,好像还没用发完吧!继续,支持你。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20:01:44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哈哈哈!版主评价可是老高啦。这组片能够引发大伙的思考,才能使同僚在这畅所欲言,起到交流之目的,共同进步嘛。谢谢好友!: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国门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