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2:41:30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2:42:14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发图完毕,请摄友欣赏与点评。谢谢!: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2:46:00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都没发完呢你就欣赏了!:lol:lol谢谢欣赏一半哟!;P:handshake

紫凝 发表于 2011-12-4 22:46:40

漂亮,欣赏,好羡慕你能常出去拍片

燕子 发表于 2011-12-4 22:47:26

难得的、 唯美的 、 都让你拍到了。新疆之行值!: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2:50:45

回复 紫凝 的帖子

也受罪呢,你只看到了美的。知道一个人在山里走几百公里没人烟,你怕不怕。开心就好,你说是不。:lol:handshake:handshake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2-4 22:50:49

真是难得一见的地方啊,楼主好幸运!羡慕之余欣赏美片,细看国门,庄严肃穆!欣赏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2:52:07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是呀,挺值得的,也是人生的一大挑战和思想的升华。;P: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2:54:50

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

不出国门不知道祖国的可爱。我就跨出去三米,好像都挺有感觉滴。谢谢好友!;P:handshake:handshake

紫凝 发表于 2011-12-4 22:55:27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所以必须向你学习,不但:handshake学习你拍片的技术还要学习你的毅力和执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国门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