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00:32:06

回复 真诚-真诚 的帖子

谢谢好友这么晚了还来串门。:handshake: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5 01:13:37

精彩!跟碧螺春看片子也是一种享受。我的理解:能够给我们带来愉悦的感受,一种令人激动的心情,就是美。那么碧螺春的片子达到了。他的片子就是美。十分欣赏:handshake: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5 01:25:19

在这里交流大家很愉快,连总版主也加了进来,在这个交流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增进友谊。共同提高。正是我们网站所提倡的。:victory:

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12-5 02:51:54

本帖最后由 执迷不悟 于 2011-12-5 02:52 编辑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我觉得有条件用单反当然更好,在没有单反时800万像素的卡片机也不一定就拍不出好片片。单反相对卡片机而言,不外画质好,以及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技术角度看较好的照片。但一幅照片的好坏更主要地是取决于内容,当你用卡片机拍到足以震撼人心内容时,对于画质的讲究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这只是我的一点肤浅的看法,只是希望没有单反而爱好摄影的朋友不要因器材的不足而自卑,而是要尽量用自己拥有的器材去努力拍出以内容取胜的好片片。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5 08:02:45

构图,色彩俱佳,漂亮欣赏:handshake

飘逸 发表于 2011-12-5 08:09:22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非常精彩漂亮。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5 08:14:00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赞同: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5 08:28:01

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12-5 0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我觉得有条件用单反当然更好,在没有单反时800万像素的卡片机也不一定就拍不 ...

十分赞同。思路清晰。观点明确。:handshake:victory:

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12-5 09:00:48

很漂亮。欣赏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12-5 09:02:48

再往前一步就被遣返了:lol: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国门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