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真诚-真诚 的帖子
谢谢好友这么晚了还来串门。:handshake:handshake
精彩!跟碧螺春看片子也是一种享受。我的理解:能够给我们带来愉悦的感受,一种令人激动的心情,就是美。那么碧螺春的片子达到了。他的片子就是美。十分欣赏:handshake:victory:
在这里交流大家很愉快,连总版主也加了进来,在这个交流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增进友谊。共同提高。正是我们网站所提倡的。:victory:
本帖最后由 执迷不悟 于 2011-12-5 02:52 编辑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我觉得有条件用单反当然更好,在没有单反时800万像素的卡片机也不一定就拍不出好片片。单反相对卡片机而言,不外画质好,以及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技术角度看较好的照片。但一幅照片的好坏更主要地是取决于内容,当你用卡片机拍到足以震撼人心内容时,对于画质的讲究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这只是我的一点肤浅的看法,只是希望没有单反而爱好摄影的朋友不要因器材的不足而自卑,而是要尽量用自己拥有的器材去努力拍出以内容取胜的好片片。
构图,色彩俱佳,漂亮欣赏: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非常精彩漂亮。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赞同:lol
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12-5 0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我觉得有条件用单反当然更好,在没有单反时800万像素的卡片机也不一定就拍不 ...
十分赞同。思路清晰。观点明确。:handshake:victory:
很漂亮。欣赏支持。
再往前一步就被遣返了: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