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 发表于 2011-12-4 22:58:34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紫凝 的帖子

也受罪呢,你只看到了美的。知道一个人在山里走几百公里没人烟,你怕不怕。开心就好,你 ...

我就纳闷儿了 那里怎么没有狼。;P:lol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4 23:01:2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您这趟新疆行可真带劲,都跨国了。美,美景尽收,精彩拍摄。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02:50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lol:'(:'(:'(!有呀。一般在黄昏出没。不过当然我没想那么多,反正就是高兴,想多拍片,把油加够,前面的住宿想好就行。狼一看这人没趣味,一般就不打扰我了嘛。:lol: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05:03

回复 紫凝 的帖子

:L谢谢夸奖!向同事们学习、互相学习!:handshake: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4 23:05:07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4 23:36 编辑

2010年7月,我也到了新疆,围绕中哈边境转了10多天,也享受了象楼主一样的特权待遇,但大部分时间是拍风光,很少拍纪实性的片子,今年的9月份到北京参加一个学术研讨会,会上听了一些当今摄影大家的学术交流,才明白了什么是摄影,但时间和机遇不是永远伴随着我们的。
跟楼主的贴也贴幅我的哈萨克斯坦印象吧。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09:19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那是运气好,碰了个当官的团长,不然也就不出彩啦。且听下集分解-冰山第一哨。:lol:lol:lol:handshake

四与 发表于 2011-12-4 23:12:33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越来越近了,要冲过去?;P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17:55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牛总好论述。当时我对数码的认识还不够清晰,所以只带了个卡片机才800万像素,但我不后悔机子太小。回来阅读了大量的书箱才开始使用真正的单反。关于摄影,真是每个懂点艺术又有拍摄技术与经验的人对此的看法和理解也是不尽相同的呀。

四与 发表于 2011-12-4 23:18:4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也算是偷渡吧;P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23:15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话说回来了,咱过去干嘛呀,就是体会一下“出国”的心情嘛。:lol:lol: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国门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