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11-12-5 10:35:18

这个地方不是每个摄影人都能拍到的,我去年也到这个地方只在边防站旁转了会,啥也没拍到就离开了,很喜欢影友拍的这组难得佳作。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1:04:12

回复 老枪 的帖子

谢谢好友“老枪”光临赏析与支持!我前后两次进入边防腹地,就是要感受一下常人无法想象的境地。也是运气好,真是难忘的旅程。虽是小机所拍毕竟还是留下了影像。:handshake: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1:05:33

回复 兰花草 的帖子

谢谢“兰花草”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1:06:25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是呀。谢谢好友赏析与支持!: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5 11:11:27

老兄还能去边境拍?羡慕嫉妒恨~~~:(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1:38:20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P下次带你去更远的地方,风景更加的优美。:lol:lol: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1:43:30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是呀,来这里就是要交流,赏析到自己愉悦和触动到感情的片子,才能让人有话题可谈。否则,都是“学习、欣赏”可能就不是真心话了,而到这里就流于形式,久而久之谁也没了兴趣和热情,何谈进步与提高?谢谢主席赏析与支持。;P:handshake

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12-5 12:34:54

支持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13:37:18

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

谢谢欣赏。

子吉 发表于 2011-12-5 15:31:57

学习,羡慕,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国门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