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23:42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不算,团长同意的呀。:o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4 23:32:26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4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您这趟新疆行可真带劲,都跨国了。美,美景尽收,精彩拍摄。

同感,不虚此行。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4 23:37:20

佩服楼主的胆识与毅力,等待楼主更多的新疆美景展示出来,期待更多佳作。

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1-12-4 23:37:54

好珍贵的片子。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4 23:41:52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4 23:45 编辑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17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牛总好论述。当时我对数码的认识还不够清晰,所以只带了个卡片机才800万像素,但我不 ...

楼主讲的不错,摄影是门富有理念的艺术,但大凡有些成就的大家很少谈技术和艺术,谈得更多的是理念,这才是一个摄影家要走的路。我上面贴的那幅片子回来后还沾沾自喜,认为拍的不错,摄影的各种元素也基本照顾到了,但现在来看其实就是一张到此一游的旅游纪念照。哈哈..........;P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54:16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谢谢好友。:handshake: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4 23:55:00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好友,好滴,我好好编排哟。;P: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00:07:29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哈哈,牛总过谦啦。其实有时候拍片也不一定要刻意地去怎么样,当然要搞创作另当别论。作为大众摄影的一员,只要自己认为这是应该留下的记录,就要使用好自己的技术的和观景器中构图美的瞬间,同时要让大多数的人认为他是美的也就是让人看了,就不会忘记的图片就是摄影。这是我个人的一点体会和对摄影理念的认知。你还别说,我也真没怎么好好地想过哟,感谢牛总给我这个讨论的机会。: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00:10:38

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

是呀,要不是这个平台,我可能也不会有这么多的想法,就因了这,才使这些让我魂牵梦绕的片子在此系统地展示和各路豪杰分享与回味。谢谢。:handshake

真诚-真诚 发表于 2011-12-5 00:24:37

漂亮,欣赏!向你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国门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