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国门秋韵》
我在老远就看到了冰山,可就是不知道如何能到达。问了许多人才打听到要办边防出入证,办了证(免费)走了很久,走的我都有点害怕了,因为几十公里都不见人影,离冰山好象不远了,又怕又激动,停车拍照。突然来了一辆军车,是巡逻车,经对我的盘查,没有偷越国境的嫌疑,放我继续前行。海拨有点高又是雪地,车轮打滑无法前行,等人民解放军返回时将我带回,运气真的来了,巡逻指挥官是个副团长,我的老乡呀!能不激动嘛,回到连队后才有了这组难得的出国照(中国门就是在哈国的土地上拍的,一般是不许跨境的哟)!下集讲述冰山上的来客。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漂亮,首席欣赏:victory: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