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真是新手,怎敢班门弄斧?拍的也不好,等明年继续尝试
外滩源
去年国庆节我也去拍的,可能去晚了,引桥上就不能向前了~你拍的机位很好,是几点到的
四夕! 发表于 2013-1-10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外滩源
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4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去年国庆节我也去拍的,可能去晚了,引桥上就不能向前了~你拍的机位很好,是几点到的
我6点多就到了,第一、二次在地铁出口的小桥上,第三次在后面的水池边,主要是为了拍倒影,低机位拍的,一直是坐在地上很累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你的外滩源是在上海大厦对面拍的吗?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7:0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外滩源是在上海大厦对面拍的吗?
外滩源
你问的那张是在白渡桥上拍的~
zzl569 发表于 2013-1-12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你问的那张是在白渡桥上拍的~
谢谢!下次也去一次,原来上海大厦可以上十八楼顶上拍的,现在不行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6点多就到了,第一、二次在地铁出口的小桥上,第三次在后面的水池边,主要是为了拍倒影,低机位拍的,一 ...
外滩源
今年元旦倒计时,外滩黄浦江上放烟花庆祝,可惜没有去~
zzl569 发表于 2013-1-13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今年元旦倒计时,外滩黄浦江上放烟花庆祝,可惜没有去~
我也没有去啊,家里杂七杂八的事太多,走不开
这是泥城桥吧,你的角度总是与众不同,欣赏!
再跟一张参与,都是以前拍的不好,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