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4:42:2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真是新手,怎敢班门弄斧?拍的也不好,等明年继续尝试

外滩源

去年国庆节我也去拍的,可能去晚了,引桥上就不能向前了~你拍的机位很好,是几点到的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5:01:32

四夕! 发表于 2013-1-10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外滩源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5:07:4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4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7:01:31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去年国庆节我也去拍的,可能去晚了,引桥上就不能向前了~你拍的机位很好,是几点到的

我6点多就到了,第一、二次在地铁出口的小桥上,第三次在后面的水池边,主要是为了拍倒影,低机位拍的,一直是坐在地上很累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7:02:26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你的外滩源是在上海大厦对面拍的吗?

zzl569 发表于 2013-1-12 09:57:1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7:0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外滩源是在上海大厦对面拍的吗?

外滩源

你问的那张是在白渡桥上拍的~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 13:26:09

zzl569 发表于 2013-1-12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你问的那张是在白渡桥上拍的~

谢谢!下次也去一次,原来上海大厦可以上十八楼顶上拍的,现在不行了

zzl569 发表于 2013-1-13 10:25:1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6点多就到了,第一、二次在地铁出口的小桥上,第三次在后面的水池边,主要是为了拍倒影,低机位拍的,一 ...

外滩源

今年元旦倒计时,外滩黄浦江上放烟花庆祝,可惜没有去~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3 12:25:29

zzl569 发表于 2013-1-13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今年元旦倒计时,外滩黄浦江上放烟花庆祝,可惜没有去~

我也没有去啊,家里杂七杂八的事太多,走不开
这是泥城桥吧,你的角度总是与众不同,欣赏!
再跟一张参与,都是以前拍的不好,见笑了


快乐福 发表于 2013-1-13 14:38:3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夜景(连续添加)请大家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