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跟帖支持
好清晰漂亮!赞!
画面很有生气,很具欣赏性,跟帖参与!
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03/194147446ozie0uu22f5b8.jpg
zzl569 发表于 2013-1-3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
继续跟贴参与
zzl569 发表于 2013-1-3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
再跟一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4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跟一张
北外滩
谢谢顶贴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3-1-4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有生气,很具欣赏性,跟帖参与!
延安东路高架
谢谢跟帖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4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外滩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5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延安东路高架
谢谢跟帖支持!
漂亮,一直想要找个制高点拍高架,欣赏学习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5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一直想要找个制高点拍高架,欣赏学习了!
上海大剧院
也很想拍高架立交,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