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0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见不相识,这就是网友,呵呵,没关系,我再跟一张,昨天晚上刚拍的
世纪广场
谢谢支持!
本帖最后由 zzl569 于 2013-1-21 14:15 编辑
世纪广场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世纪广场
清晰的夜景片,欣赏!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的夜景片,欣赏!
世纪广场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世纪广场
漂亮的视角,我一直觉得这东西很难拍,谢谢你给我启示!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视角,我一直觉得这东西很难拍,谢谢你给我启示!
世纪广场
呵呵,这东西叫日晷~~
我们互相学习!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世纪广场
呵呵,这东西叫日晷~~
谢谢分享!这东西离我家很近,有时间我会再去试试。
:victory:
王猛 发表于 2013-1-22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这东西离我家很近,有时间我会再去试试。
世纪广场
拍夜景最好在天色没有完全黑的时候拍,我是在放完烟花时拍的~~拍的不理想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