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5:14:3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3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5:21:56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1-9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死了

外滩源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5:23:42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9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外滩源

谢谢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0 15:31:20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5:11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外滩

谢谢跟帖支持!

有意思,连绵不断啊,继续跟帖参与,请各位老师指点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0 15:33:33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1-10 15:47:25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6:00:0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0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意思,连绵不断啊,继续跟帖参与,请各位老师指点

外滩源

呵呵,都是以前拍的~慢慢整理慢慢发
谢谢跟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0 18:43:55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呵呵,都是以前拍的~慢慢整理慢慢发


zzl569世纪公园拍的烟花非常漂亮,我一次都没有拍好。学习!
因为离家近,今年国庆期间去了拍了三次烟花,跟着一帮老年摄影班的找到了世纪广场上这个不错的点,回来后总结了一下不足,明年继续学习。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3:46:1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0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zzl569世纪公园拍的烟花非常漂亮,我一次都没有拍好。学习!
因为离家近,今年国庆期间去了拍了三次烟 ...

外滩源

拍烟花总结了经验,能交流交流嘛~洗耳恭听
谢谢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 13:54:44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拍烟花总结了经验,能交流交流嘛~洗耳恭听


我真是新手,怎敢班门弄斧?拍的也不好,等明年继续尝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夜景(连续添加)请大家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