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3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1-9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死了
外滩源
谢谢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9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外滩源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5:11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外滩
谢谢跟帖支持!
有意思,连绵不断啊,继续跟帖参与,请各位老师指点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谢谢支持!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0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意思,连绵不断啊,继续跟帖参与,请各位老师指点
外滩源
呵呵,都是以前拍的~慢慢整理慢慢发
谢谢跟帖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0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呵呵,都是以前拍的~慢慢整理慢慢发
zzl569世纪公园拍的烟花非常漂亮,我一次都没有拍好。学习!
因为离家近,今年国庆期间去了拍了三次烟花,跟着一帮老年摄影班的找到了世纪广场上这个不错的点,回来后总结了一下不足,明年继续学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0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zzl569世纪公园拍的烟花非常漂亮,我一次都没有拍好。学习!
因为离家近,今年国庆期间去了拍了三次烟 ...
外滩源
拍烟花总结了经验,能交流交流嘛~洗耳恭听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1 1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源
拍烟花总结了经验,能交流交流嘛~洗耳恭听
我真是新手,怎敢班门弄斧?拍的也不好,等明年继续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