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22:08:50
zzl569
发表于 2013-1-19 15:57:15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音乐厅
谢谢跟帖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9 16:00:42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继续跟帖支持
上海音乐厅
新天地很漂亮,有空也去拍几张~
zzl569
发表于 2013-1-19 16:01:54
上海音乐厅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22:50:22
zzl569 发表于 2013-1-19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音乐厅
每年深秋都在这里拍银杏,今天才知道原来这里的夜景才这么漂亮,欣赏!
zzl569
发表于 2013-1-20 13:11:3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年深秋都在这里拍银杏,今天才知道原来这里的夜景才这么漂亮,欣赏!
上海音乐厅
我也每年银杏树叶黄的时候,经常来拍照的,也许我们碰到过~呵呵!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0 17:56:37
上海的夜景拍摄非常好!也跟贴几幅。。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0 18:17:1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0 18:18:17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1-20 18:26 编辑
zzl569 发表于 2013-1-20 13:11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音乐厅
我也每年银杏树叶黄的时候,经常来拍照的,也许我们碰到过~呵呵!
相见不相识,这就是网友,呵呵,没关系,:handshake我再跟一张,昨天晚上刚拍的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 14:08:10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0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