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大概就是世纪园区浦西那一段吧,有机会去看看
七宝老街
嗯,是在世博园区浦西段~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8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七宝老街
谢谢鼓励和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18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七宝老街
谢谢鼓励和支持!
好多年没去七宝了,老街也有夜景了啊,真是漂亮。朋友好勤快啊,这么多上海的夜景。
秋水2011 发表于 2013-1-18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七宝老街
谢谢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年没去七宝了,老街也有夜景了啊,真是漂亮。朋友好勤快啊,这么多上海的夜景。
七宝老街
呵呵,都是以前拍的,拍完了就放在电脑了一直没有整理~
谢谢支持!
咩咩 发表于 2013-1-16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有异域情调
七宝老街
欢迎光临!
zzl569 发表于 2013-1-18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七宝老街
欢迎光临!
那就继续跟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