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跟帖支持
东方明珠
谢谢版主在顶贴支持!
跟帖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5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大剧院
也很想拍高架立交,谢谢支持!
真漂亮!是不是到国际饭店楼上拍的啊?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5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漂亮!是不是到国际饭店楼上拍的啊?
陆家嘴
是在国际饭店拍的~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6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家嘴
是在国际饭店拍的~谢谢支持!
角度和色彩都特别棒,欣赏!在哪个制高点拍的啊?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6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角度和色彩都特别棒,欣赏!在哪个制高点拍的啊?
就是在中间的工商银行大楼上~
谢谢鼓励和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6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在中间的工商银行大楼上~
谢谢鼓励和支持!
漂亮,夜景拍摄的时间抓的很好,天很蓝,还能看到涌动的云层,欣赏!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6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夜景拍摄的时间抓的很好,天很蓝,还能看到涌动的云层,欣赏!
外滩
谢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你照片拍的很好,来顶顶贴吧~
zzl569 发表于 2013-1-7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
谢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欣赏老师的勤奋和佳作!
zzl569 发表于 2013-1-7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
谢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我的照片真的不好,找不出好的,为了参与支持就再发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