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l569 发表于 2013-1-5 17:29:2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跟帖支持

东方明珠

谢谢版主在顶贴支持!

nrj88 发表于 2013-1-5 20:03:01


跟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5 21:50:13

zzl569 发表于 2013-1-5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大剧院

也很想拍高架立交,谢谢支持!

真漂亮!是不是到国际饭店楼上拍的啊?

zzl569 发表于 2013-1-6 12:32:5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5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漂亮!是不是到国际饭店楼上拍的啊?

陆家嘴

是在国际饭店拍的~谢谢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6 12:49:07

zzl569 发表于 2013-1-6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家嘴

是在国际饭店拍的~谢谢支持!

角度和色彩都特别棒,欣赏!在哪个制高点拍的啊?

zzl569 发表于 2013-1-6 19:51:46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6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角度和色彩都特别棒,欣赏!在哪个制高点拍的啊?


就是在中间的工商银行大楼上~
谢谢鼓励和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6 20:57:24

zzl569 发表于 2013-1-6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在中间的工商银行大楼上~
谢谢鼓励和支持!

漂亮,夜景拍摄的时间抓的很好,天很蓝,还能看到涌动的云层,欣赏!

zzl569 发表于 2013-1-7 13:18:4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6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夜景拍摄的时间抓的很好,天很蓝,还能看到涌动的云层,欣赏!

外滩

谢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你照片拍的很好,来顶顶贴吧~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7 14:14:02

zzl569 发表于 2013-1-7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

谢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欣赏老师的勤奋和佳作!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7 14:29:54

zzl569 发表于 2013-1-7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

谢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我的照片真的不好,找不出好的,为了参与支持就再发一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夜景(连续添加)请大家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