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9-18 10:02:16

总出差,羡慕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9-18 10:12:54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9-18 10:13:53

欣赏支持:victory: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9-18 10:26:45

发在中间几图确很燥,头尾片片不错,欣赏了!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9-18 10:37:59

漂亮,好拍

菲羊 发表于 2012-9-18 10:53:51

好拍,欣赏:victory::handshake:lol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18 11:46:36

漂亮的南宁,精彩的俯拍,学生看不出问题,感觉很大气,很漂亮,欣赏支持老师佳拍!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9-18 11:59:53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疯子 发表于 2012-9-18 12:00:35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9-18 13:16:13

虚掉了是隔着玻璃的原因吧,前两张还是不错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南宁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