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2-9-18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了玻璃,效果可能更好,就当多个滤镜了
有点道理。但玻璃不洁净,还有反光!感谢版主支持!
斌仔 发表于 2012-9-18 0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_╰)╭美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8 0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街景,十分欣赏。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9-18 0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支持。:victory:
老友 发表于 2012-9-18 0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大气。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青木瓜 发表于 2012-9-18 0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崛起的大都市!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9-18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9-18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9-18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