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 发表于 2012-9-17 22:44:21

精彩拍摄   加分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44:50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7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感觉焦点不实,电脑出问题了?欣赏支持!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的片子一上电脑就虚了!

晓凡 发表于 2012-9-17 22:44:50

勤奋影人 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46:05

小超 发表于 2012-9-17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加分支持

感谢老师的加分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46:18

晓凡 发表于 2012-9-17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勤奋影人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鼓励!

小超 发表于 2012-9-17 22:47:01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加分支持!

: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7 22:47:19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的片子一上电脑就虚了!

是不是压缩的问题,找个老师看看!以前我的电脑也出现过这个问题。

蓝锚 发表于 2012-9-17 23:11:59

勤奋影人 欣赏支持!!!: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9-17 23:15:55

棒!: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7 23:16:28

好视角。好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南宁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