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9 12:51:50

是您缩小尺度太大了吧?南宁真的很美!

激光 发表于 2012-9-19 13:08:42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9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您缩小尺度太大了吧?南宁真的很美!

有可能!感谢老师点评支持!

小晟威 发表于 2012-9-19 14:33:44

好照片。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9-19 14:35:21

好视角。好拍摄,隔着玻璃的效果已经过以了,欣赏并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9 14:44:37

小晟威 发表于 2012-9-19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照片。

感谢老师的夸奖!

激光 发表于 2012-9-19 14:45:03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9-19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隔着玻璃的效果已经过以了,欣赏并支持!

感谢老师给予的鼓励与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2-9-19 16:34:57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2-9-19 16:47:41

瑞峰 发表于 2012-9-19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下雪 发表于 2012-9-19 22:24:51

欣赏、支持,问好。:lol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9-19 22:47:59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南宁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