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您缩小尺度太大了吧?南宁真的很美!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9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您缩小尺度太大了吧?南宁真的很美!
有可能!感谢老师点评支持!
好照片。
好视角。好拍摄,隔着玻璃的效果已经过以了,欣赏并支持!
小晟威 发表于 2012-9-19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照片。
感谢老师的夸奖!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9-19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隔着玻璃的效果已经过以了,欣赏并支持!
感谢老师给予的鼓励与支持!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学习。
瑞峰 发表于 2012-9-19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欣赏、支持,问好。:lol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