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发表于 2012-9-18 05:58:18

好视角,大气。欣赏支持!

青木瓜 发表于 2012-9-18 06:46:12

崛起的大都市!欣赏、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9-18 07:56:04

拍摄的漂亮:victory::victory: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9-18 08:11:18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9-18 08:12:46

欣赏支持好友!

吉祥 发表于 2012-9-18 08:19:40

车上隔玻璃拍得这样就不错。欣赏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9-18 08:27:16

欣赏学习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9-18 08:31:10

有点虚,欣赏支持好友!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9-18 09:20:44

南京是个好地方呀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09:24:4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7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压缩的问题,找个老师看看!以前我的电脑也出现过这个问题。

好的!感谢版主的提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南宁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