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视角,大气。欣赏支持!
崛起的大都市!欣赏、支持!
拍摄的漂亮:victory::victory: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欣赏支持好友!
车上隔玻璃拍得这样就不错。欣赏支持!
欣赏学习
有点虚,欣赏支持好友!
南京是个好地方呀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7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压缩的问题,找个老师看看!以前我的电脑也出现过这个问题。
好的!感谢版主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