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7 23:18:04

是不是缩放了好几次的原因?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17 23:20:18

漂亮的街景,俯拍很大气,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7 23:25:07

漂亮、精彩。欣赏!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9-17 23:33:24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为什么,照片怎么面目全非,都虚掉了。是不是缩放的原因?不能再发了!

但还是不错的拍摄!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9-17 23:41:25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9-17 23:46:01

漂亮的街景,精彩的俯拍。欣赏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2-9-18 00:08:39

隔了玻璃,效果可能更好,就当多个滤镜了

斌仔 发表于 2012-9-18 00:45:04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_╰)╭美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8 04:59:56

好漂亮的街景,十分欣赏。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9-18 05:20:49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南宁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