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9-18 18:55:55

美景美拍 欣赏支持

高兴 发表于 2012-9-18 20:46:09

好视角。好拍摄,:victory:欣赏。

华表 发表于 2012-9-18 21:16:16

片质确实很差,文件大小最好控制在200kb以上300kb以下为好,长边应控制在800-1000像素以内,这样图片就不会出现你这种情况的,谢谢分享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21:21:51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9-18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21:22:01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9-18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21:22:18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9-18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21:22:30

四夕! 发表于 2012-9-18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学习!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21:22:43

zyjwii 发表于 2012-9-18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摄,学习支持!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21:22:52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9-18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美拍 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8 21:23:08

高兴 发表于 2012-9-18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南宁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