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4-26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谢谢版主:handshake
四维·佬 发表于 2014-4-26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佩版主老师执着的敬业精神!后期整体提亮、高光压一些,影调会明朗一些。供参考。
同感。欣赏支持!
吉祥 发表于 2014-4-26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handshake
也别有风味,欣赏支持!
如烟 发表于 2014-4-26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别有风味,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理解支持:handshake
感觉没有前2次拍的好,个见,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没有前2次拍的好,个见,
阴天拍摄,我主要是看看后期怎样,如果以后出门旅游遇上这样天气也要拍片。
欣赏!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4-26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版主好友欣赏。
欣赏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