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见度太低,欣赏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4-26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见度太低,欣赏
是的,当时灰蒙蒙的,谢谢理解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26 14: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主席老师欣赏支持: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主席老师欣赏支持
周六好友愉快。
鹰视觉 发表于 2014-4-26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有点暗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树茁 发表于 2014-4-26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别有一番境地。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26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暗了,后期是否可以提亮,个见!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刘学光 发表于 2014-4-26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圈太小.感光度低了.都可加大.个见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维·佬 发表于 2014-4-26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佩版主老师执着的敬业精神!后期整体提亮、高光压一些,影调会明朗一些。供参考。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