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雨 发表于 2014-4-26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不错,就是暗了点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刘守财 发表于 2014-4-26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拍会成功的加油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金都摄影 发表于 2014-4-26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四牛影像老师:组织日出有没有使用减光镜?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晨歌 发表于 2014-4-26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梯级拍几张片,后期用HDR合成试一试。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4-26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4-26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暗调太大了,可否提亮,特别喜欢这样的影调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chipp 发表于 2014-4-26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晨曦,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4-26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拍摄漂亮,光影靓丽。感觉用光偏暗,后期过了。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鹰视觉 发表于 2014-4-26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有点暗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4-26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见度太低,欣赏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