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5:44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4-26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不错,就是暗了点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5:54

刘守财 发表于 2014-4-26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拍会成功的加油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6:15

金都摄影 发表于 2014-4-26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四牛影像老师:组织日出有没有使用减光镜?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6:36

晨歌 发表于 2014-4-26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梯级拍几张片,后期用HDR合成试一试。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6:48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4-26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7:00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4-26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暗调太大了,可否提亮,特别喜欢这样的影调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7:20

chipp 发表于 2014-4-26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晨曦,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7:32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4-26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拍摄漂亮,光影靓丽。感觉用光偏暗,后期过了。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7:57

鹰视觉 发表于 2014-4-26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有点暗

版主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5:38:11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4-26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见度太低,欣赏

好友周六愉快我从后期了一下看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清晨阴天随拍忻州【云中桥的日出和日落】共4张,请老师影友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