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守财 发表于 2014-4-26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拍会成功的加油
谢谢好友欣赏点评: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4-4-26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别有一番境地。
谢谢版主第一时间欣赏支持:handshake
请问四牛影像老师:组织日出有没有使用减光镜?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26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暗了,后期是否可以提亮,个见!
谢谢好友点评指正:handshake
刘学光 发表于 2014-4-26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圈太小.感光度低了.都可加大.个见
谢谢好友点评指正:handshake
四维·佬 发表于 2014-4-26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佩版主老师执着的敬业精神!后期整体提亮、高光压一些,影调会明朗一些。供参考。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4-26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不错,就是暗了点
谢谢好友点评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日清晨6;00阴天随拍忻州【云中桥不成功的日出]请老师影友欣赏点评指正。我后期处理了感觉变成和晚霞日落 ...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不知道什么原因,从昨天下午开始,原来每项剩余的20多分,一下子变成了每项“-10”分,不能加分了,抱歉!!
可以梯级拍几张片,后期用HDR合成试一试。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4-26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点评
: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