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哥好,欣赏学习:handshake
第一张很有感觉哦!:victory:
拍的不错,但时间稍晚了一点,已经过了拍日出的最佳时间。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加分支持好友老师!
漂亮光影,欣赏学习力顶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lol
漂亮拍摄,欣赏。
漂亮美图,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4-26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客气了晚上好!
谢谢版主问好,早上好。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4-26 2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了
谢谢版主欣赏支持。